ziwen

Day2
今天重温了清澜大桥,东郊椰林。风比那时更大了。今天一直处于绕路,走错路的状态。误入盗梦空间,乡村小道,狗,与烂路。1点多终于到达东郊椰林。上次坐船的原来不是码头,是当地渔民的小港口。在被开大价的情况下本来准备走了,恰恰遇到刚来的7人队伍,价格没那么坑了,于是上船了。不过这船开了好久,10块钱,感觉超值了。
终于在下午4点多将近5点的时候吃到午饭了,都快饿死我和麒麒了。
一番地图和讨论后,决定不停留清澜镇,前往不远处的会文镇,尽管据说这镇住宿食宿环境不怎么好。但是因为今天骑得太少,明天得赶100多km的路,还是赶一赶吧。
到了以后,开始没什么感觉,后来先后看到某大排档,某超市,某宾馆,三个记忆点组合在一起,马上激起了我的记忆。对,我们当年在这个镇住过!在那个宾馆住,在那个大排档吃晚饭,在那个超市买路粮!
这种感觉一下子让我兴奋起来。就像一个失忆的人,在慢慢想起两年前的记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