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wen

2016.2.18.
今天是在老屈实习上班的最后一天。
前一晚刚刚从泰国回来,12点才回到家,早上差点就起不来了,但想到中午要和大家吃个开年饭和践行饭,总不能迟到吧。
这么快半年过去了,一开始以为自己能积攒点钱,现在发现想多了。
不过这半年里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,见识的事物也多了很多。其实这个部门的人还是很不错的,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,总不能要求别人都合你心意吧。
临下班5点的时候twinkle安排了我面一个试。这个HR也的确是好得没话说了,招实习生会先告诉我有没有同学想来,招正职会发邮件问我有没有兴趣。今天看我是last day,说免得我多跑一趟,就马上安排给我面试。然后面试的人居然是伟哥。以前也不知道伟哥有多少能耐,通过今天的交谈,发现他的头脑的确是很清晰的。
想起苏芒昨天发的微博,工资是发给日常工作的人,高薪是发给承担责任的人,奖金是发给做出贡献的人。的确,想要回报,就要多点付出。
屈臣氏的实习就这么告一段落了。
再见啦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