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iwen

周末读了林奕含的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,很沉重。

我的心情一直都是 没有心情的。我究竟是一个开朗的人,还是悲暗的。

想起上级对我的年终评语,高于同龄人的成熟,平时略高冷。乃至于上两周跟她提离职的时候,她说,几个月前已经感受到变化,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跟我沟通,因为我 太理性了。

我知道我一直都是理性的。高中,大学的同学 室友,第一感觉都说我很凶,无法靠近。

现在也只有在非常熟悉的人面前才放松得像个傻子。话多到他们都不想回复我。

我总是容易抓狂。遇见稍不顺心的人和事脑子里总是想能够拿起一把刀捅死ta多好啊。想从淘宝下单一箱玻璃杯,在出租屋里狂砸。

说一就一,说二就二的臭脾气。

发飙的时候总是激烈得难以控制,什么都听不进去。而又总是在缓下来后觉得自己过了。

现在我每天都不知道到公司是要做什么,当然也与工作不饱和有绝对关系。但是我的脑袋下不来了。

周末想自拍一个吧,几个月没拍照了,不是说好要多记录年轻的样子吗。

完全笑不出来。每一张眼睛都没有一丝笑意。

下个月就要到新公司上班了,我得扮演好一个开朗热情的角色才行。至少得一个月吧。

评论